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这里也是课堂_600字

这里也是课堂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有一扇五彩斑斓的大门,打开它,走进去,里面就是一个神奇的课堂。这个课堂不但内涵丰富,还引人入胜。这就是——文学。

  走进文学这个课堂,你就能领略到美丽的桂林山水,欣赏奇幻的黄山风光,触摸绮绣的九寨奇石;还可以在鼎湖山倾听那叮咚的泉水声,去承天寺感受那皎洁的月光,到泰山顶去欣赏妙幻的日出……在这个课堂里,你可以欣赏到世界各地的奇幻风光。

  走进文学这个课堂,你可以在八十天内绕地球作一次旅行,也可以下到地心去探险;你可以乘坐“鹦鹉螺”号在海底遨游,也可以到广阔无垠的非洲大草原上去测量子午线;你甚至可以回到过去,与侏罗纪的恐龙们一起玩耍……快来这个课堂吧,科幻类文学绝对让你过瘾!

  走进文学这个课堂,你就可以了解“三国”风云、“红楼”兴衰,也能明白“西游”艰辛、“水浒”豪情。你可以知道格列佛、鲁滨逊的历险,也会懂得卢梭、但丁的心声。你会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忠贞爱情所感叹,也会为基督山伯爵不露声色的复仇暗暗叫好……只要你走进这个课堂,你就会被它的魅力所吸引。

  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我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只见《孔乙己》在表演《口技》,《我的叔叔于勒》在论述《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曹刿论战》是那样据理力争。通过一扇《窗》,我看到有人《在烈日和暴雨下》体验生活的艰辛。我奇怪地问《三个火枪手》:“这是哪儿啊?”《简·爱》抢着说:“这里是文学世界,这也是一个生活的课堂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