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渴望考试_650字

渴望考试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学到现在,我总觉得自己的成绩很不错,到了初中,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虽然我还想这次期末一定要考好,好让自己块块了了的过新年,让自己心想事成。

  我总说自己要进入100名以内,但我的朋友说,你的目标只有100名吗?你不觉得自己的目标有点小吗?而你只要认真与勤奋共存,那么你一定能进入50名以内,但你为什么不努力看看呢》我一听,有点色怀念国旗,但仔细想想她的话是有道理,或许自己的目标太渺小了,我可那先达成这个要求后,再想想要使目标再远点。所以这次期末要考好。

  我又一想到父母亲,就会想起母亲对自己说:“你已经初二了,听说初二是最关键的一年,所以,你一定要进入100名,你听到了吗?”我点点头,说:“好。”然而父亲每次喝酒后就开始对我说教:“你要考好,拿出自己的水平来,不管你考好或坏,只要你尽力了,努力过了,别人都不会说你的,知道吗?”我天生就喜欢爸爸对我说教。每次,我听完,自己总会深受感动,总会暗暗下定决心要让自己考好,拿出最好的成绩给父母亲看。

  其实,自己一直想要考好,但,但一直都没有付出最大的努力与行动,课后很少时间有利用起来。现在,再加上晚上不用晚自修,更加没有认真学习,所以,我放学总到4班去学习,因为那里的班主任会很多科目,可以教我。老师常说:“不懂就要问。”

  所以,我不懂就会问老师。

  我一直渴望自己能考好,但总没有付出实际行动来完成它。所以,这次我一定要考好,利用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古人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所以,我相信自己肯努力,总会有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