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渴望冬天_500字

渴望冬天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冬,来了。来得无声无息,来得不留痕迹。直到雪花飘零,才意识到冬天――真的来了!

  冬,在每一位文人笔下都是寒冷萧条的象征。几棵枯树,被雪压弯了腰,没有鸟儿站岗,也没有花朵相伴,有的只是几片雪花籁籁落下,徒增树的忧愁罢了。

  在这白雪粉砌的冬天世界里,我却认为雪花籁籁落下是一种情趣,白雪粉砌是一种格调。踏着雪花漫步是一种浪漫。多好的冬天!堆雪人,打雪仗,抛雪球,哈哈,是那么的有趣!

  有的人把冬天比作逆境,就因为它的寒冷萧条,他们只会一味的埋怨冬天,因为冬天为他们带来了不便,昼夜更替,四季轮回,冬天的出现难道不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春天吗?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象征。但是,如果没有经过一季寒冬,树木会长得这么壮,花儿会开得这么红吗?

  一个有成就的人,必定是经历了一番逆境的磨练。有的人畏惧过“寒冬”,因为他们只记得失败的滋味,不了解胜利的喜悦!在逆境面前,他们低头、退后、颤抖……而有的人,他们勇于接受磨练。在逆境面前,不是他被逆境吓倒,而是逆境被他征服。

  So,我们不应该埋怨冬天,反而更应该渴望冬天!

  冬天是泉水,能使在沙漠中跋涉的探险者获得能量;冬天是养料,能使干瘪瘪的小麦饱满丰收;冬天是春泥,能使枯萎的花朵绚丽绽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