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用心前行_800字

用心前行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那么用心来弹奏就会让音符更加动人;如果说人生是一望无际的大海,那么用心前行则是为你导航的罗盘;如果说人生是湛蓝的天空,那么用心飞翔方能飞往天际。

  心在远处呼唤你。

  用心,才能创造人生的辉煌。俄罗斯撑杆跳名将布勃卡,在一段时间得不到突破。于是他对导师说一看到横在那里的横杆就感到害怕。导师立即大声对他吼了一句:“布勃卡,只有先让你的心跳过去,你才能过去。”这一次,他成功了,并凭借着这种方法32次打破世界纪录,被誉为“撑杆跳沙皇”。布勃卡的成功,在于他的心永远有一个撑杆跳的新的高度呼唤他。他便只用追随着他的雄心,一次次地实现心灵的高度就够了。假如他没有用心去跳,那么他肯定只能一直对着横杆心慌,而就此隐于茫茫人海。

  用心,才能崭露头角。影视巨星成龙,最初踏入影视界,只是为了得到一碗盒饭。于是一开始演戏都只是一个跑龙套的,他一开始被安排演死人,但每次都效果不好,被导演训了很多回,于是他就想:如果我连死人这最简单的活都演不好,我以后还有什么出路?此后,他用心钻研,终于成了“死”得最好的特约演员,直到一步步走向成功。成龙的成功,在于他用心去演戏,用心投入演视界,把自己的角色演得最逼真。正是成龙大哥的所说:“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如果他当时没有用心演,也不会让他人赏识,到现在估计也只能吃盒饭了。

  用心,才能走向成功。日本内阁大臣野田圣子,在大学实习时只是一个洗厕所的。当时她十分懊丧,觉得实在干不下去,后来受到一位十分自信,敢于舀马桶里面的水喝的老清洁工的启发,下决心要做一位好清洁工,并这样想:连马桶都清不好,凭什么说我有能力?因此用心工作,收验时日本帝国饭店直接预订她。直到她步入政界,得到小泉纯一郎的赏识,都十分用心。她的成功,在于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让他人赞赏自己,走向成功。如果她不能用心,只会被戴上“厕所都清不干净”的帽子。

  牛根生用心奋斗,创造了蒙牛。

  夏洛蒂三姐妹用心习作,写出了世界名着。

  刘翔用心练习跨栏,成为了“世界飞人”。

  正值青春热血沸腾的你,是否已带上一颗炽热的心,接受心的呼唤而前行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