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一只翅膀的天使_700字

一只翅膀的天使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拥抱才能飞翔”

  那天,在老图的地下室无意中看到了这么一句话。那天,天很蓝,虽然在地下阅览室中看不见,花很艳,虽然每次都是匆匆地从花前树前行过,就在这春暖花开的一天,作为一本杂志的惊人语集,放在了目录的前面。惊人语集中有不少的语句,好象还有说上网的有10%都存在精神上的病,好象还有某些教育家,影星,演讲家的一些名言名句,而我,偏偏记住了一位从未听过名的意诗人的这么一句话。

  “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相互拥抱才能飞翔!”一只翅膀的天使?不由自顾,我是一只翅膀的天使?难怪独自时从未有过飞上天堂的快感,梦中,也多是从高处堕落的惊慌,难道我们都是在天堂中有所罪才被打断翅膀,原来这人间本就是堕落天使的集聚,有着天使的国度却从看不出天使的光芒。细想想,好象撒旦也曾是天使中的一员,现在却成了地狱的王,这么说,人世于天地之间也是理所应当……

  一片混乱,似在做梦,看见一大群只有一翅膀的天使从天空一一坠落,有惊呼声吗?天使可会害怕?可我会,那时的空中应是充斥了天使们惊恐的呼救声,可谁来救他们重返天堂?受罚的天使落到了人间,虽然,只要相互拥抱还是能飞翔,飞回到那故园天堂。那,如果都能相互拥抱,都能飞翔,人间也就名存实亡。

  可我们还是我们,人间还是人间,天堂也总是在天的尽头,云儿那么遮着,甚至不容我们眺望!人间充斥着不和,争吵与彷徨,多少年过去,当我们都已忘了自已曾是天使,飞不上天堂只因是只有一只翅膀,也忘了只要相互拥抱,还可以飞翔,于是,我们仍是被惩罚的天使,却——已忘了家乡。

  花的轮回是什么?想了好久,应该是蝴蝶吧,呵呵,它有一双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