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_800字

第一次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害怕

  我想只要是第一次PK的人都会有这样同偶一样的心情。哎~~瞧我这点出息,又不是让我上刀山,下火海,也不是去断头台(妈妈啊,怎么这么恐怖啊)好象这个心都快要掉下来了。就连晚上到床上眯西的时候,满脑子想的都是这件事。我认为如果我不是被传染了神经质,怎么会这么害怕呢?我觉的我不是害怕PK,而是害怕PK结果,我害怕我会输,会输的很惨很惨,天啊,我现在甚至都不敢想关于PK的任何事物。(我发现我已经患上了PK恐惧症,并且,已经病入膏肓了,哪为神医愿意救救我啊?

  第一次PK

  ----紧张

  今天是我PK的第二天了,对手的实力从票数上来看,好象比我强一些哦。这也是我最怕看见的一幕(但它还是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说实话,由于是第一次PK,我有些不知所措,竟然连发表PK文章还是请教的别人(再次我要感谢墨墨同学哦),所以导致我白白浪费掉了5个CB,紧张的要命。有几次就连“你”“我”“他”都打错了。自己在心里不断对自己说:至于吗?有什么好紧张的,不就PK嘛,赢就是赢,输就是输,这没什么的。话虽是这么说,可我这颗幼小的心灵不听话啊。哎~~我这孩子是没治了~!

  第一次PK

  ----学习

  我的第一次PK是别人下的战书,这说明我还是有点影响力和魅力的(晕~~呕吐~~我这自恋的毛病咋就改不了呢?)。其实除了高兴以外,我觉的这次PK给予我更多的是学习的机会,更加让我明白了那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取长补短固然好,可我认为关键是怎么取长来补自己的短。就拿我来说,从我来到创网发表的每一篇文章,却总得不到精华,然尔我现在也不奢求这份荣耀,应为我知道自己的分量,写作水平有多高。我只是认为既然我参加了PK,虽然“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是我做任何事情的追求,影响我最多的还是“学习”二字,我会不断提醒我自己“学习”这两个字怎么写!

  第一次PK还在进行中,不管结果怎样,哪怕是与对手之间落差很大,我都会坦然地去接受去面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