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时光流逝_700字

时光流逝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记忆中有这样一个画面:一个脸上稚气未脱的小孩子,站在一片绿茵上,仰起头,望着天空,悄悄地自言自语:“我要长大……”心里满载着幸福。

  而今,又有这样一个少年:单肩背着书包,满脸写着一个“困”字,疲倦地太起头,嘴里叨咕了一句:“长大真烦……”这个人,是谁?是你,是我,是他,可能是任何一个人。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在期待着长大,总喜欢对着天空描绘成长的蓝图。现在,我长大了。繁重的学习,激烈的竞争,父母的期待,老师的信任,使我喘不过气来。我在考试与分数,在现实与期待中苦苦挣扎。

  我开始思索:成长给我带来什么呢?当岁月的沙漏中,一粒粒金灿灿的沙粒都流尽时,剩下的,只是一个瓶子,空空的。而又留给我什么了呢?一张白纸,一片惨烈的白,还有无尽的哀伤。成长使我失去了很多,也使我得到很多。起码,还给了我一张白纸,等我去给它涂上色彩。在得失之间,我渐渐懂得了成长,学会了成熟。

  我又开始回忆,回忆我那段未来得急珍惜就匆匆逝去得童年岁月。记忆中我那阳光一般得笑脸,在每个动感的日子里,笑颜舒展开来,然后沉淀在每个阳光灿烂得日子里。

  童年得日子,时最简单,也时最快乐的。那时候,只要一个洋娃娃,我可以玩一整天;一朵老师奖励得小红花就可以开心一整天;一根酸酸甜甜得棒棒糖就可以甜入整个心扉。现在,儿时那写满欢乐得脸盘中,那莫名得傻笑已被一种莫名得无奈所代替,那稚嫩得肩膀扛起了一份莫名得责任,怎么也放不下,也不能放下……

  我真相回到童年!可是我能回到童年吗?现实,给我得,太现实了。

  我一直,想用一颗最简单得童心,去面对整个世界,可是,时间却在催促我,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