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_750字

感恩_7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是否有这样一首歌在心中长鸣不止,是否有这样一个人在眼前念念不忘!是否有这样一句话在耳边早已飞灰烟灭!

  有这样一朵花,它会长的枝繁叶茂,也可能就要奄奄一息。因为它不仅仅需要阳光和水,更需要的是爱和关怀。别瞧不起这一棵不起眼的花儿,其实它也学会了感恩。请问问自己,你学会了吗?

  感恩,就是感激。不要瞧不起这微小的两个字,更不要用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它,我们只需要行动!

  有这样一个人,给了我生命且养育了我,感激她的方式很多很多。不要言语:妈妈流泪时,让我来为她抹去那晶莹的泪水!不知你是否发现她把青春也给了我们。暗淡了那从前明亮的双眸,脸上伏起那细小的皱纹!这时我会躲开妈妈,流下感恩的泪水!

  有这样一个人,关注你时总不会吐出太多言语,他总是默默的支持你,同样他也是组成我生命的重要成分,那天我看见了他的白发,只是我躲开了那一份言语!终于,他离开了我,他始终那么祥和,但在他的生命里流淌着不一样的气质,他告诉我什么是拼搏,什么是追求!偶尔想起他总回落泪,现在明白泪水的卑贱!他是我爸爸,一个爱我胜过爱任何人的爸爸走了。我还有感恩的机会吗?

  有这样一群人,从不对我说的太多,总是默默的关注我,或多或少的用着他们的方式爱着我,不知未来有多远,虽然不能全部完成他们为我铺好的人生长路,但我很爱他们,很感激他们.他们就是我的老师.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好每一门功课。

  有这样一群人,在我受到失败和挫折时,总会伴随我的左右,关心着我,为我拂去眼泪,陪我一同度过!这就是我的朋友,我会爱着你们,永远!用相同的方式来感恩你们!

  感恩,不是语言的比拼,而是心的交流!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吸收着爱的水滴,你可以把它转化成爱的有机物回送给帮助过你的人吗?

  那时我们要感谢自己拥有阳光,拥有水滴,拥有爱!

  感恩,要我学会了新的交流!

  我来自偶然,象一粒尘土,要苍天知道我的脆弱,我来字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