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_900字

天使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邻居乐乐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长得很乖巧,嘴巴也甜,见到院里人就“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喊个不停,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但就是这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被院里人称为“天使”的小女孩,给了我太多的震憾……

  乐乐父母出差,所以就到我家住一晚。乐乐还带来了她的寒假作业,说:“姐姐,有些不明白的地方我想问你。”弄得我妈乐呵呵地说:“看人家乐乐多好学。”我也在一边傻笑,的确,要是让我去别人家睡,不玩疯了才怪,和乐乐这一点比,我实在差远了。但我妈上班刚走,乐乐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说,“姐姐,你帮我写寒假作业,我给你10元钱怎么样?”我一下子惊住了,这6月的雨也没变这么快啊!“那个,恩,你刚才不是说不会的问我吗?”“切,在大人面前谁说实话呀。”乐乐一副不屑的表情。我想,我的嘴这时可以塞进两个鸡蛋了。

  见我有些委婉的拒绝,乐乐又换了一个话题,“姐姐,我们去逛街吧。”对我这个逛街狂来说,逛街就是人生最大的乐趣,所以想也没想就和乐乐一起出去了。在一家精品店里,我和乐乐看中了一个粉红色的HelloKitty手提包,美中不足就是太贵了,标价是35元。我在心里责怪老板太黑,正准备拉乐乐去另一家店,乐乐突然说:“老板,把这个包拿下来我看看。”“喂,35元的!”我小声提醒乐乐,“太贵了。”乐乐看了我一眼,目光仍是不屑,好像,还带有疯刺,“这也叫贵?”我第三次惊住了,我不明白,乐乐这个小学生,到底有多少钱,竟说出这样的话。老板把包拿了下来,乐乐干脆不看了,说:“拿带子装起来吧,我要了。”然后,打开了钱包拿钱,我的目光瞟向钱包,发现里面居然有两张100和50的!乐乐抽出来扬了扬,“看见了吧!”

  走出精品店,我脑海中总浮现出书中描写天使的样子:一个可爱的胖娃娃,背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翅膀,头上顶着一个金黄色的光环到处飞。我又看了看身边这个被大家称为“天使”的小女孩:虽然长着一个漂亮的脸蛋,但目光中总透着一种成熟,甚至一种我说不出的感觉,也许她和天使的区别,是她没有一颗善良的心。

  晚上躺在床上,乐乐说,“现在学习不好没关系,关键是将来嫁个好老公,连报纸上也是这样说的。我长大就要嫁个有钱人。”

  天使,神圣的称号,乐乐配得上吗?当我迷迷糊糊思考时,上帝走了过来,摘掉了乐乐头上的光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