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_800字

生活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许多人会说,生活是甜美的,他们的感触似乎刻骨铭心,是无法抹去的,如果你要品味生活,就必须打好热爱生活的基础,尽管其中要经历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我们还是要站起来,微笑。

  就拿第三次月考来说吧!我的成绩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数学差点亮红灯,但我还是跟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和同学说说笑笑,毫不在意的样子。开始,我妈还是特体谅我,告诉我:不要紧,下次再来。过了几天,就用特惊异的眼光看着我说:你心态真是好!我哭笑不得,是吗?我心态好?我一直认为我是个比较悲观的人,至少不是很乐观,正如好朋友在送我的画中写到:不要一味地悲伤,认真过好每一天!是吗?我一味地悲伤?至少在别人眼中我是这样,我悲叹。

  我记得曾经听老师多次讲过这洋一个故事:一个女高中生,可以说是一帆风顺,学习成绩也好,顺利考上了重点高中。可是,没经历过真正困难的她,在一次考试的失利中,她忍受不了最后跳楼自杀。是吗?有这样的人?真是可笑!我们听后,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着老师。但是这仅仅是一个笑话吗?生活中这样的例子还少吗?我认为,这是一个失去了一颗热爱生活的心的人闹出的笑话,我爱生活,这并不是空话,我还爱世界上所有爱我的人,爱所有美味的零食,爱所有有趣的电脑游戏,更爱我的学习成绩。我想,我一定不会抛弃生活,我反而要更贪婪地向生活索取一切好东西,因此,我要化悲痛为力量,冲向前方。

  有些人看到枯枝落叶,就会想到:生命如此短暂,可惜可惜,不久的将来,我也将去了吧!而乐观的人看到此景会想:它们都在经历长时间的蜕变,直到一天,容光焕发地站在我们的面前,为自己的明天继续拼搏。

  生活是甜美的,我们也应该甜美的面对生活,正如春天不会因为一朵花的凋零而失去所有的美丽;大地不会因为一棵草的枯萎而失去所有的绿色;人也不会因为一时的失利而荒废整个人生,让我们更深层次的去品味生活吧!

  后记:也许写这样的文章不适合在创网发表,毕竟是第一次在创网发表文章,以后再改进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