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剪了头发_300字

剪了头发_3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剪了头发,想了好多!感觉额头上的刘海,碎碎的,突然就想到思绪万千!自己现在不就是这样吗!有种洗心革面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心总是有好多的想法想要完成!但因为缺乏勇气和信心,把他们放在了我的心中,并加上一把陈锈的锁!几次的失败让我不再尝试去战胜他们!朋友问我为什么,只是一笑而过!

  有时我也会偷偷地想他们,并试着幻想成功的喜悦,但永远只是想,只是想!

  我也曾经用泪水鼓励自己,一定要打开那锁!但一看到那火红的太阳,我就软弱!

  以前一直不肯剪头发,是害怕别人看到心中的我!但最后还是剪了,理发师的剪刀并没有识破我的面目,不知道该欣喜,还是忧伤!

  现在我又下决心了,既然头发已经剪掉,就不要留恋!放飞吧,我的思绪!

  让一切从新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