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女孩_600字

女孩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阳光如雪,她轻柔的洒在每一粒细沙上,斑斑点点的亮,是那样的富有诗意。纤细的秋雨,细碎的敲打着玻璃上女孩闪闪烁烁的身影。

  我恍惚了,思绪穿越时间,飞到了那天――

  那是我初次见到那个女孩。片片柳絮,从柔柔细风中摇曳优美腰肢的枝条上飘飘乎乎的荡漾着,女孩信步走来,是那样轻柔与多姿。

  他长长的发丝轻轻拂动,在空气中缓缓扫过,一脸无邪的笑成了阳光下最美丽动人的风景。

  身高中等,纤瘦的她,盈盈一握,有着一张充满阳光的脸庞,额前摇摆的刘海遮住了她那似蹙非蹙的笼烟眉,忽闪忽闪的眼睛中,时而有几分光彩,时而又有几分无奈,闪现出几缕斑斓。挺直的鼻梁,似乎玉树临风,红润的嘴唇中的笑与阳光融为一体。

  那娇喘微微的声音中,又有着几丝坚毅,阳光下处处闪现着他开朗清秀的身影。她站在奶水般的阳光里,沐浴着“春”赋予她的气息,像一朵初绽的新蕾,在晨风中轻轻的摇曳。女孩就像一缕柔和而耀眼的阳光,一次次擦亮我的眼睛。

  鸟语啾啾,风儿萧萧,秋雨过后,一片清新,枯黄的落叶铺满了一地,阳光微露,子女孩身上扫来扫去,空气中流动着女孩欢乐的气息。他一举手一投足间的风华,似风般飘忽,如水般柔和。她在阳光中轻唱着那首歌:

  “淅沥的雨思,像那六弦琴它叮叮咚咚,是那么动听斑驳的树影,像梦的森林引领我走进,五彩的神秘满天的繁星,掩藏我点点的密秘夏日的蝉鸣,鸣唱我对未来的希冀……”

  那抹阳光下,女孩安静的站着,那恬静与女孩细腻的心灵糅合在一起,那便是――阳光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