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随想_500字

随想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过四季,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憧憬明天。伴我们虚度时光的是我们永远无法割舍的四季,它在我们的生命中是一道重要的筹码!

  我爱春,爱她的妩媚轻柔,爱她的盎然生机,爱她的万种风情。春日里有初生的嫩草,有独放的桃花,有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家乡春天的风,吹着面庞,真是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我爱夏,爱她的骄阳似火,爱她的热情奔放,爱她的洒脱爽朗。夏日里有斗艳的百花,有参天的林木,有出泥而不染的睡莲,家乡夏天的莲,亭亭玉立,真是有一种望洋兴叹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欣慰呢?

  我爱秋,爱她的硕果累累,爱她的悲凉凄美,爱她的纷飞落叶。秋日里有丰硕的瓜果,有唯美的凄凉,有孤零而无助的飘叶,家乡秋天的叶,百般飘零,真是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沉寂呢?

  我爱冬,爱她的寂静稳重,爱她的白雪飞扬,爱她的万般柔肠。冬日里有神秘的冰川,有灼眼的光芒,有柳絮因风起的白雪,家乡冬天的雪,奚奚落落,真是有一种扣人心弦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迷惘呢?

  我爱一切,一切都归我所爱,我把我的个性寄托于四季,我把我的悲伤寄托于四季,我把我的深沉寄托于四季,但我多么希望,四季不再陪我虚度年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