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窗帘_500字

窗帘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以前,老是觉得窗帘很漂亮,它也确实很漂亮。可我家也从没装过窗帘,所以长期盼能有一个。这个机会终于来了,去年,我家搬家了,新家那儿,就安了窗帘。

  开始,我很开心,拥有了这个漂亮的物件。但几天后,对它的好感便一扫全无了:

  先前每天晚上,我会将它拉上,然后安闲自在地写作业,就舒舒服服的睡了。

  而第二天早晨,却无法从这扇向东开的窗中感受到太阳射出的初阳。早上的阳光十分柔和,一点儿也不刺眼,照在身上舒舒服服的,却是每天早上命我从床上爬起的闹钟。但被窗帘罩住了的窗户,却夺走了我的这一权力。甚至将房间变得暗如黑夜,我是天生喜欢阳光的,却感受不到这初日,不觉一种失落便生了出来。

  或许是由于先前的经历,拉开了窗帘,却总觉得屋里比以往暗了许多。窗户是开着的,可不知怎的,总觉得开了窗帘后,空气清新了许多。才突然领悟:是这厚厚的窗帘减少了空气的对流量。

  望着窗外两棵高大的可爱之树,为之前对窗帘的认识画了一个大叉。它虽漂亮,被许多人所看好,但对我来说,它并不是个好东西。

  从此,我也没有了拉窗帘的情况,它成功地成为了我房中一可有可无的装饰品。

  是呀,可有可无。它虽华丽,但对我毫无用处,只不过是阻挡房间与外界沟通的另一扇窗户罢了。

  有一些东西,就像窗帘对于我一般,虽拥有美丽的外表,但毫无用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