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_650字

考试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每次考试,心弦都绷得紧紧的。考前巨大的压力把我压得都快断气儿了。这无形的压力似乎也有他们的个性,一点点一点点的汇集成了一个有声有色的四季……

  考试前老师的叮咛,如春风般和煦;父母的嘱咐,如春雨般细腻;朋友的微笑,如春花般灿烂。我在花丛中奔跑,逆着风,感受他的自由,回过头,看看父母、老师、朋友,心中一股春天般的憧憬涌出心头……

  汗,不断往下淌;红,不断向脸涨;苦,不断靠我走。面对一张张红如苹果的连,面对一滴滴曾流淌的汗水,面对所有曾经付出的一切,嘴角不禁露出一丝微笑。想到夏天的太阳与风的炽热,我的心里头有了一种越过学海的冲动。于是,我手持书卷,在柳荫之下,口诵玑珠,心里充满夏的激情……

  一天考试过去了,宛如心头有一块冰正裹着。我无奈地思忖着,我付出了,理所当然会得到收获。可为什么我到头来却知识得到失败呢?心头的悲凉正如凋零的落叶,任其随风飘散……

  次时,得到的是无住,心里正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被凛冽的寒风吹散了。“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朋友送上一句很亲切的时局。是啊,只不断学习,才能达到新境界;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彩虹啊!冬天来了,春天就近了呀!霎时,我醒悟过来了,抖擞了精神,洒去冰冷的冰凌,找回了以往的自信,继续想前奔去……

  走过考试的四季,我如同长大了一岁。

  走过考试的四季,我的心石一味落下。

  走过考试的四季,我的天空一片湛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