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感受第一次_550字

感受第一次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有生者,有死者,有来者,有去者,来去的中间就只剩下匆匆的生命了。人生只是匆匆忙忙的一段路,一个人一生有多少个第一次,又有多少个第一次值得我们细细品位,又有多少个第一次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第一次走路没摔跤,妈妈夸我勇敢;第一次用电脑没出错,妈妈夸我聪明;第一次做饭没把饭烧糊,妈妈夸我能干;第一次。

  然而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第一次的感觉不一定都愉快。

  那是一个无比宁静的夜晚,我躺在床上,回忆着今天发生的一切,泪水弥漫了双眼,视线便得模糊不清,痛苦吞噬着心灵。--最疼爱我的外公离开了人世间。我感觉到天空比往常黯淡了许多,生命之树瞬间变成了灰色。我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不幸会降临到我的身上?为什么?在那一刻,我第一次感觉到幸福与痛苦的滋味,我亲身体验了“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一连几天的闷闷不乐被眼睛里充满着智慧的妈妈发现了,妈妈并没有花太多的心思来安抚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直面不幸,这也是第一次,第一次的痛苦也是别样的快乐。”我读懂了她的话。所有的不幸都隐藏了起来,头顶上的乌云散去了,我又像往常一样地生活。

  ----第一次的感觉新鲜而刺激,令人回味无穷。第一次摘苹果,第一次写字,第一次吃饭。第一次愈多,生命愈多姿多彩。

  第一次真好,第一次的感觉真奇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