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面对人生_900字

面对人生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面对人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然而,《与几米一起幻想》这本书给予我了启迪。它叙述的是中学生自己讲述的人生哲理故事:从“丑小鸭”到“白天鹅”,从“接受”到“改变”,从“孤独”到“快乐”,表现了中学生对人生充满了美好的希望。

  学会放弃。其实,放弃也是一种智慧。有时放弃却会得到更多。人一生中光有勇往直前的勇气是不够的,在必要的时候,要善于控制,面对富有诱惑力的事物,要勇敢地“放”,果断地“弃”,才不失为智勇双全。懂得放弃,也许会变得更伟大,一些人为了保护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事物时,会不惜一切而放弃生命去保护,你能做到吗?在这个社会里,我们提倡放弃金钱和权势。一些人认为这是自己不懈努力的回报,其实,他错了。真正的回报不是物质,而在你奋斗的过程中,你已经得到了回报,这些回报是用钱或地位都买不到的。自信p勇敢p快乐,以及失败的滋味p成功的喜悦,每一次经验都是回报,你能明白吗?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坎坎坷坷,放弃心中的不愉快,去寻找真正的自由吧!面对人生,我们要学会放弃一些事物,才会拥有更多。

  学会快乐。人生难免有挫折,只在与你如何面对。挫折就像冬天一样,畏惧它,它就永远留在你的世界里,留在你的心灵里;但是如果笑着面对冬天,那么,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挫折,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既然不可缺少,快乐与悲伤一样都是面对,那我们为什么不用快乐去面对呢?保持乐观,拥有快乐,你的人生将会不一般。用一支彩笔,描绘我们的快乐与美妙的人生。我坚信“人间没有永恒的夜晚,世界没有永久的冬天”,也许快乐的人就会明白:“人生是多么精彩!”面对人生,我们要学会快乐,去挑战一切!

  我喜欢一个人仰望天空,看着白云。我总感觉白云里有股神秘的力量,暗示着什么。我年幼时很寂寞,所以喜欢看云。我一直认为白云在暗中帮助我前进,而现在,我明白了――不是白云,是我,是我自己!在不断成长中,我学会了快乐,学会了自信与勇敢,学会了放弃本质以外的东西……我在这世上已经成长了14年,收获很多,我要永远走下去,变得更坚强,更勇敢,更快乐!我现在仍然喜欢看云,不是寂寞,而是信心与勇气。我要感谢白云给我的暗示,也要感谢我自己。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好!

  从欢乐中走过,从忧伤中走过,从寂寞中走过……你有收获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