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感谢青春_550字

感谢青春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的花儿,生机勃勃;青春的小鸟,吟歌高唱;青春的小河,奔流不息。青春一个听起来响亮得不得再响亮的活力的代言词。青春一个闪耀的舞台,造就千万个明日之星。

  青春,多令人羡慕的字眼啊,大街上型男型女,我行我速,诉造出冈靡世界“哈韩冈”“非主流”“嘻哈”等的流行主义。因此这给未走上潮流区的人们提供了一个炫耀的舞台也给服装制造商设计的一个启明星,感谢青春。

  亲春,光辉的岁月。在2005,2006年若说娱乐节目排行KO。1的莫说就是红遍大江南北电视举办的超级女声。“想唱就唱,就是唱得响亮”这句是青春的朋友,因为它们一直相衬着。超级女声不应该说它是个舞台,应该说它是“印宝机”它培育大批被埋没的人才,而且这些人才非常的年轻,年纪最小为15岁,最大才25岁。超级的舞台使她们的青春留下最辉煌的一页。所以这是感谢青春的第二点。

  青春,输得起,也赢得起的时光。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青春距离老年还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只要肯努力,不轻易被打倒一定会有我们自己的天下。若运气不好失败了,我们可以东山再起,因为我们还年轻。青春的活力让我们的史册留下一页页辉煌的篇章,感谢青春第三点。

  青春,谢谢你。感谢你无私的为我们带来年轻,活力。拼搏的时间,舞台……青春为了回报你的爱,我尽量不会让我青春的每一页留下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