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渴望黄金甲_650字

渴望黄金甲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血染盔甲,我挥泪洒。

  满城菊花,谁的天下。

  宫廷之上,狼烟风沙。

  生死不过,一刀的疤。

  ――《黄金甲》

  一片银色的盔甲之中,显眼的他穿着黄金甲,疯狂肆虐地挥动着手中的枪杆,不顾一切地挥动。宫庭之上,他母亲的生命被操控着。他如此拼命,单枪匹马,终于,他倒下了,血染红了地上的菊花……

  我不明白,为何他要这么做?单纯只是为了救他母后,我牺牲了一切,直到死之前,他还歉意地对他母亲说“对不起”他付出好多哦!他母亲就是他的天下,应该是这样吧!

  我出生在一个和美的家,爸妈都很祥和。关于他们对我做的,我一度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从小我就是洋溢在幸福中长大的。他们习惯了我的胡闹。特别是近期,我更加无理取闹。而爸妈切百般忍耐,偶尔唠叨一下。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他们不在我身边了,他们也许会过得安谧,而我切无法独立生活,那怎么办?不过,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好自私!老爸老妈一天天老,我一天天长大,他们付出的越来越多,我回报的切不见得增多。我自私得太离谱了。

  电影里的他,能够为自己的母亲付出一切,我呢?我会怎么做?只会和他一样,还是……老妈怎么样莆育我的,我说不出口那些肉麻的话,但我心里清楚,老妈是真心地,而且是非常辛苦的,我要好好反省。

  假如我也拥有一件黄金甲,我想真正地,用自己的能力与勇气,即使像他那样单枪匹马,我也愿意这样去保护自己的老妈。就算自己很受伤,就算自己牺牲了(好象很不现实哦!)

  但是,我渴望拥有它――黄金甲,象征保护母爱与勇气的黄金甲。

  血染盔甲,我挥泪洒

  ……

  生死不过,一刀的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