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_350字

随笔_3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依靠在窗台,望着窗台上的菊花,任风吹乱我的头发。望着飞旋落地的树叶,不禁泪流满面。

  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树叶落地又被风刮起。眼前的一切,使我思绪万千。无名的伤感涌上心头,迷茫的生活方式让我不知所措,生活失去了目标,

  下一步,我该如何走呢?

  用纸写下我的心情,看着娇弱的字体,细细欣赏,生活的无奈,令我无所适从。整日发着呆,也许是麻木了,就连笑容都有阴影。

  走在沥青道上,穿过小树林,看着枯叶被风吹落有刮起,又落又起。忘记了最初的梦想,唱不出将来的歌。看者令人心寒的成绩,一切的一切,犹如梦幻般演绎着。这些日子,我学到了什么,又忘却了什么?

  走在阳光下,秋风打断我的思绪。

  蓦地。

  似乎明白了什么。

  生活还要继续,我又何苦一直沉浸于痛苦之中呢?原来,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翱翔于空中。生活还要继续,继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