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未接来电的感动_800字

未接来电的感动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有未接的来电,但永远也不会有未接的亲情。

  ——题记

  她翻开手机盖,屏幕上大号字体刺得她眼痛:

  “您有21个未接来电,3条新短信。”

  这么多电话会是谁打的?难道是恶作剧吗?她百思不得其解,好奇地按下“确定查看”。

  “爸爸,妈妈,爸爸,妈妈……”

  她不停往后摁,可翻来覆去只有这两个名字,从五点三十一分开始,先是每半小时打一个,然后是每十分钟、每五分钟……现在几点了?她颤着按下“退出”,飞快地回到主界面。六点四十三分,这意味着什么?她的心蓦然被一阵疼痛袭过。爸爸妈妈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中,专注而焦急地听着令人烦躁的“嘟嘟”声!这一个小时十二分钟内,他们该是怎样度秒如年啊!可自已竟无关痛痒地与朋友外出游玩了三个小时!窗外天色已渐暗,像一个正披上黑风衣的夜行者,却越让人焦躁。她不敢有丝毫怠慢,立马回拔了过去。

  “嘟――对不起,您拔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拔。”

  “一定是他们正在打我的电话,再等几秒就一定可以了。”她正想着,便打开了短信。

  “第一条:发送人:妈妈

  你怎么还没回来呀?到哪玩去了?快回个电话,别让我们担心。”

  接下来的不用再看,她也知道是什么了。眼眶却湿润起来。“咦,这么多

  未接来电呀!快过来看看!”朋友不适时地叫她,她赶紧用手背抹去眼泪,应声道。不用想,都是她爸妈的。

  “嘟――喂,女儿呀,你到哪去了,怎么现在才回电话?你怎么回来,末班车都没有了。爸爸会来接你,赶紧收拾收拾,快!……”

  她使劲点着头,却什么也说不出,只觉一股暖意,像泼在宣纸上的水,慢慢地,一点点溢开来……

  她就是曾经的我,年少无知。但从此,我便知道要怎样让他们少操一份心,哪怕,只是一个电话。亲情是这样淳朴真切!不用玉盘珍馐,不用金银珠宝,只要一声问候,一家人团聚就是最让人欣慰的事情。金钱廉价,爱却无价。

  于是,也便认识到,在这世上,虽然有很多未接来电,但亲情,永远不会迟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