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剪字_900字

剪字_9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丁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美术老师健步走进了教室来到讲台前面,用威严的目光扫视了全班同学,然后,严肃地说:“上课!”一阵问好以后,老师就给我们上课了。

  老师又一次看了我们全班同学一眼,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神色,微笑着说:“今天这一节课,我们来剪喜字。”我一听,心想剪喜字非常简单,随便怎么剪都行,于是暗暗自喜。

  老师说了一些要点,又让一位同学上去演示给我们看怎样剪喜字。然后,老师就叫我们动手剪喜字了。我马上拿起铅笔“唰唰唰”地在一张对折的纸上画了一只鸟。然后,我将纸又对折了一次,添上了一些横线和竖线。我想这非常简单,喜字已经画好,只要动手剪下就可以了。这时,我向四周看了一下,看到有几个同学剪得要比我的好。于是,我想应该挑战自我,让自己剪出来的喜字要在班上成为数一数二的。我开动脑筋思索起来。好,有了,可以让喜字的那二个口字变成爱心形状。对,就这么定了!我立刻动手修改。唉呀,这个爱心可难画了,画来画去都没有画好,我心急了,急得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啊,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给我画好了爱心。这时候我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画好爱心以后,我看了一下手表,呀!还有一分钟就要下课了!我立刻借来刻刀刻了起来。由于,贪图快,因此马虎了,一不小心把鸟的一个部位给刻掉了。没有办法,只好将错就错,继续刻了下去。

  丁零零,下课了,我还没有剪好那个喜字。我脸红耳赤,真后悔上课时不抓紧时间,现在又来不及了。俗话说得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现在,我真恨不得生出千百只手来,把时间拉住,把老师留下,把喜字在一秒钟之内剪好……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抓紧时间剪,跟时间进行一次赛跑。我由于心急,在没有完全剪断的情况下贸然一拉。不好,断了,把鸟的一边和喜字分开了。我只得向好友借来胶带粘。不知道是不是它也存心跟我过不去,怎么找也没有找到胶带的头。我用手摸来摸去,摸了好久才找到了头。我立刻动手剪下一段胶带,胡乱贴了上去,想早点完成任务。接着,我在反面写上了班级和姓名。写好我才发现写错了地方。我真是太粗心了!但是,我剪好了!我一个箭步冲出教室追上老师,交出了喜字。

  回教室的路上,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啊,这真是一波三折。看来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能够想得太简单,看得那么容易,要认真努力。这样才能够顺利地把事情做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