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让我陶醉的秋_350字

让我陶醉的秋_3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秋,一个并不太美的季节,或许有些荒凉,也有些失意。比起春,它没有百花争艳的热闹;比起夏,它没有与天相接的莲叶;比起冬,它没有凌寒独放的腊梅。但它也有自己的美丽之处……

  秋,有美丽而又动听的演奏会,这演奏会还有许多大腕呢:蝈蝈,蟋蟀,纺织娘等。你听,知了正在唱着它拿手的曲儿,知了歌。顺声寻找,原来它在墙角啊!除了墙角外,还有许多地方有着各种曲儿,到处都是演奏会的分场。秋的演奏会真大啊!

  秋,让我陶醉,陶醉在它那无边的田野里;秋,让我陶醉,陶醉在它那成堆的果实里。它的稻谷十分美丽,叶子是金黄色的,麦子是金黄色的,连茎都是金黄色的。它是多么美呀!……

  秋,让我陶醉,它拥有比春天的百花色更多的色彩,在它那百种果实上,它拥有比夏的莲叶更一望无际的麦田,它还拥有可以和冬天腊梅比美的菊花呢!秋,它拥有这么多的独特,能不让我陶醉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