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人生的慢_400字

人生的慢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之中有许多时候,就算慢了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你也会错过时间的列车,难以追上时间的脚步。

  慢一秒钟

  “这孩子怎么毛手毛脚的,不是掉这就是掉那的,啥时才能长大呢?”爷爷躺着也不忘记教训我。我慢了一秒,就一秒钟,那印着米菲的漂亮中性笔就“啪”的一声落到地上,就引来睡梦中爷爷的一阵“狂风暴雨”。唉!就慢了一秒。

  慢一分钟

  假期的头一天明明可以睡个昏天黑地,但我答应了去火车站送好同学兼好友A去外地度假,我正想借此弥补前几天的一点不愉快,可事与愿违,怎么就慢了一分钟呢?我真害怕因此断送了珍贵的友谊。

  慢一小时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狗,名叫卡迪,因为我最爱吃卡迪那,所以就给它取了叫卡迪的名字,我非常喜欢它。有一天卡迪病了,我把它抱到动物医院,医生告诉我是食物中毒,要是早来一小时就有治好的希望。我的泪水滴到了小卡迪的身上,我希望它复活,可是这永远是不可能的事。唉,只是一小时。

  生命中有许多的瞬间,错过了,永远难以找回。我劝朋友们,珍惜每时每刻,不要错过,不要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