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感受变化_500字

感受变化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变是绝对的,不变是相对的。

  我一直相信时间主宰着一切,而不是命运。每一个人会随着世间的变化而变化。

  羞涩的秋天,树叶轻盈地飞舞在透彻的天空,或簌簌地落下来。5岁的小孩会捡起来,觉得好玩;十年后,会觉得浪漫;到中年,则会发出一声声感慨;老年时,心情将是悲凉的了。一个个十年,一个人对待事物的看法就会渐渐发生改变:由不理解到理解,从幼稚走向成熟。

  一个人或一件事有时也会影响甚至改变一个人。我读六年级时,有一次,数学老师对我们说:“我认为真正会读书的学生,不止是考一个好成绩,并不是在试卷上获得一个100,还要在课堂上积极一些,回答问题,这不仅是一个人的能力体现,也是道德的体现。”尔后,我就真的经常回答问题,或许是不想让老师认为我只是个高分低能吧。

  我最不赞成的改变是为爱情而改变好的性格。如果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的女孩为了迎合喜欢的人而变得文文静静,连笑都要用手遮住,变成一个“淑女”而获得他的喜欢,那大可不必。因为男孩喜欢的并不是这个女孩,而是这种性格,就让他娶这种性格为妻吧!

  一个人不管他变化再大,始终要有一种本质不变,那就是爱与善。再硬的石头都能被水滴穿,再冷的冰也会被火溶化,更何况是人的心?感受改变,守住本质,才是真正的变之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