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迷惘青春_700字

迷惘青春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匆匆,十五岁的我们已走进花一样的季节,站在由少年走向青年的门槛上,清点行囊,我们会发现自己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多了一份思索,少了一份盲从;多了一份宽容,少了一份偏激;多了一份行动,少了一份幻想。十六岁的成长,十六岁的收获。

  我以为青春是沉思的季节。

  沉思之春

  看了《花儿怒放》这部电影,我不禁想:我读书的目的何在?

  《花儿怒放》讲诉了一位热爱教育事业的老师以全新的方式教育学生,“改变”,他只对同学说改变。他说:“同学们,生活在改变,改变自己为着高中而读书的心理。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陷入了沉思:我读书是为了什么?

  灼热之夏

  夏天本来就是炎热的季节。

  同学邀我去网吧。我和他们去了。直到晚上七点才回家,忘了母亲还有家人在等我。回到家,母亲就从屋里跑出来:“你干什么去了,这么晚才回来?”“我去同学家写作业了。”我说话时竟然一点也不脸红,以前一说谎就会红到耳根。这一次“这样啊,那快去吃饭吧。菜都凉了。”心口很热,热得快不能呼吸,脑海一片空白,该不该告诉母亲真相?

  沉闷之秋

  秋天的景色很美,很迷人。但我却认为秋天是沉闷的。

  周末,上网是一定的事,可是我不是为了学习之类的,只想玩玩游戏。我是在家上网的,电脑刚买不久,我迫不及待的玩个够。玩了一整天的游戏,眼睛酸得直流泪水。母亲正在厨房忙着做

  饭,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哭了,跑过去说:“妈,我来帮你。”妈妈柔和地说:“好吧。”

  悔悟之冬

  冬天很少下雨,所以身边不会有伞。正好那天半路遇上大雨,打在我的脸上冰凉冰凉的,冲洗我心中的那种叛逆、无拘。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全身湿漉漉的,被父亲骂了一顿,母亲说:“这一年来你的变化你知道吗?自己想想吧。”

  后记——也许我不再是乖乖女,但我永远爱我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