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简简单单_1000字

简简单单_10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很喜欢陶潜笔下的桃源——风光秀丽,人情悠悠,一派祥和和安宁,一颗平常心把简单朴实的生活演绎成千百年来无数人梦中的追求。想着那个简单的怡然自得的村庄,抬头看见那片简单得一如从前的蓝天,那朵简单的、洁白的、漂浮的云彩、那只简单的、自由的、快乐的小鸟,那株简单的春生夏长的小树,一颗心也逐渐明朗清澈,生活的琐屑在此刻都如过眼云烟,而且让我尽情呼吸这简单的甜美空气,找回那个简单快乐的自己吧!

  喜欢简单,享受简单,没有理由。

  人生苦短,良辰美景易逝,我们单薄的生命中要负起几许重担,终要面对几多选择,终要错过几重美景。用我生命的全部去领悟自然的慷慨与仁慈,去吊祭秋的温情与风韵,去赞美天的湛蓝与深邃,去迷恋风的飘忽与洒脱,去倾听花的私语和心跳尚且不够,哪有时间去斤斤计较,去恼怒怨恨,去空自嗟叹,去勾心斗角,为名利所困,为虚荣所累呢?让一切复杂与阴险逐渐隐退,留一颗简单的心和一个简单的我,过简单的生活,欣赏一切的风景却不思占有,赞叹一切的灵秀却不生妒忌,在简单的生活底色上点染天明的明朗、水的清澈、花的鲜艳、月的清幽,那会使一幅如何美妙的画卷啊!

  生命本是一个不断受伤和不断复原的过程,世界乃是一座在温柔的等我长大的花园,有那么多美丽的风景,有那么多感人的话语,有那么多真挚的友情,有那么多甜蜜的回忆,有那么多无私的呵护,有那么多默默的扶持,没有理由去留恋那挫综复杂,也没有理由不去为生命的一点一滴而感动,没有理由不去为一次美丽的邂逅而回味,没有理由不去为一份快乐的简单而喝彩。在简单中感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分量,在简单中去感受“从此无心爱良夜,任它明月下西楼”的凄梦心伤,在简单中感受“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大气沉静,简单的感情最真挚,简单的天空最明亮,简单的笑容最温暖,而简单的我——最-快-乐!

  圣经上说,上帝因一个简单的心思,用简单的泥土,造就了我们。生命来源于简单,又何苦把自己变得复杂深沉,又何必把社会变得纷繁不堪,那么多人,沉迷其中的本就是虚无的功与名、利与禄、一时的得与失。生命终将归于简单,走到最后收获的仅是自己,一切的感慨,因己而生,因己而死,生命不能载乘太多的复杂与争斗,谁人来(环)还宇宙一个简单的颜色,谁来给我们一个简单的世界,这样的简单本无理由。

  在简单中拥有纯正的笑容、明亮的眼睛、年轻的壮志。在简单中生命原本可以这般美丽。

  简单是一种情调,简单是一种韵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