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属于我们的_650字

属于我们的_6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问蓝天,飞过的鸟。我问夜空,眨眼的星。我们不曾明白,到底什么是属于我们的?

  这个世界,忙忙碌碌,何曾注意到平庸的我们?属于比尔盖茨的,是无尽的财富,属于刘翔的,是无限的荣耀。但我们不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不是打破世界纪录的刘翔。我们,只是平凡的中学生。

  玩耍,属于我们吗?不!

  我们为了争取好成绩而埋头在家里学习,何曾可以向窗外玩耍的人群望一眼?属于我们的,只有学习,无止境的学习。

  快乐,属于我们吗?不!

  我们为了争取好的成绩而埋头学习,何曾快乐过?现在的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性格比较内向,当我们遇到伤心事时,向谁倾诉?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谁来帮一把?当我们失意时,谁来安慰?我们能快乐吗?属于我们的,只有痛苦,深深的痛苦!

  幻想,属于我们吗?不!

  幻想是一个梦的开始。但我们在生活中忙忙碌碌,连做梦都在考试,哪有闲暇去幻想?属于我们的,只有现实,无边无际的现实。

  梦想,属于我们吗?不!

  父母们自作聪明地为我们垫好脚下的路,我们不用去想,只要顺着这条路去走就是了。而这往往不是我们所想要的。属于我们的,只有脚下的路,父母们自做主张铺好的路。

  我们没有玩耍,没有快乐,没有幻想,没有梦想……有的只是脚下铺好的路……

  你们又何曾不爱玩耍?你们何曾不喜欢快乐?你们何曾不爱幻想?你们何曾没有过自己的梦想?

  放开我们吧!让我们玩耍,让我们去寻找快乐!让我们幻想,让我们拥有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像海鸥一样,自己去搏击风浪,自己去闯出一片蓝天!

  我还在想,什么,才是应该属于我们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