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青春的童话_450字

青春的童话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无声地流淌,成长的脚步踏进了青春的门槛。从此,无端的甜蜜和烦恼撞开了我的心扉,闯进了我无忧无虑的生活……

  青春标志着什么?烦恼?忧郁?我勇敢地迈开脚步,踏上了青春的征途。美好的童年生活如梦一般离我远去,从指间悄悄溜去,经过几番成长的考验,我不再充满稚气,渐渐走向成熟。

  用勇气战胜挫折和困难,用心来品味快乐与幸福。青春的童话将会充满斑斓的色彩,意味着成长,意味着成熟,意味着希望,我们带着一颗美好的心灵在青春的世界里忙碌地奔跑着,去创造五彩缤纷的世界。

  青春,是不折不扣的读书年代。拿起新发如雪片般的辅导书奋笔疾书,埋头于练习册与试卷的题海之中,向书山的顶峰努力地攀登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不能陶醉于书山的一角,把脚步停留在那里,踏上归途更是一个愚蠢的选择,只有努力向上攀,只有不断地前进,才是我们达到目标的唯一方向。书山没有捷径,脚踏实地才能更接近目标。青春是条无悔路,青春是无忌的,我们不能把它遗留在青春的路上,我们要在这条路上无怨、无悔地走过,在青春的世界里尽情地沐浴知识的甘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