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将嘴角轻轻上扬_450字

将嘴角轻轻上扬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嘴角轻轻向上一扬,一丝淡淡的微笑便浮现脸庞。“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朋友,人生难免有不如意的事情。放下心中疑问,给你讲讲我的感触吧!

  当你遇到烦心的事时,你可以对着镜子,将嘴角轻轻上扬,给自己一个微笑,你会感到所有的烦恼都已抛到九霄云外。

  当你每天沉浸在“题海”之中时,你可以用拿笔的时间对着镜子,将嘴角轻轻上扬,给自己一个微笑,你会感到自己好像脱下了一件厚厚的外衣,轻松了许多。

  当你在失败的低谷里徘徊时,你也可以对着镜子,将嘴角轻轻上扬,给自己一个微笑,你会感到一股从未有过的力量。

  是啊!微笑看似平凡,但却具有与阳光般的魅力。给自己一个微笑,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微笑,它却会在那一刹那间使整个世纪的花儿都露出笑脸,一切都焕然一新;它会在那一刹那间使阳光温暖整个世界,一切都洋溢着幸福的香味……

  生活,是一幅动人的图画,而微笑就是里面那一抹亮丽的色彩。在我眼里,微笑里有欣慰,微笑里有力量,微笑里有自信……

  朋友,请相信我:将嘴角轻轻上扬,给自己一个微笑,幸福便会围绕在你身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