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夜的沉思_250字

雨夜的沉思_2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真的好喜欢这样的雨夜。

  我喜欢在下雨的夜晚,打开窗户,抛去一切繁琐的事情,让雨水洗涤我的心。聆听雨声,感受清香。

  我虽然不知,什么是看破红尘,但我真的想用心去看破红尘,做一个轻轻松松,没有任何负担的快乐女孩。所以,我希望通过雨来看破红尘。

  但希望终归是希望,我无法真正的去看破红尘,因为,在现在的生活中,还有许多值得留恋。

  一位哲人曾说过:世界上,最难战胜的人是自己。是的,比如我,我努力使自己对身边的事物看得淡一些,但我不能,也许,我一辈子只能在雨夜对自己做心灵的忏悔,忏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