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人类的至高境界_500字

人类的至高境界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至善,至纯,至高人类的结晶。来源于生活却又融入生活。成为一个个甜蜜的微笑,一种种执着的追求,一次次慰藉人心的宽容。那就是社会中普遍存在的美德。

  雪花漫天飞舞,马路上,有一个小女孩正在跺脚,眼晴在行人中焦急的搜寻。瞧,她那小脸,小手冻得通红。手中正提着一个精致的钱包。不用问,她是在等待钱包的主人,天渐渐黑了,路上的行人渐渐稀少,可她仍然在等待着当失主拿到装有巨款的钱包,激动地抱着她与她合影时,她却像一颗含羞草,把头深深地埋在了胸前。

  小姑娘的拾金不昧,就是美德。

  一个精神病人闯进了一位医生家里,开枪射死了他三个花样年华的女儿,医生却仍为精神病人治好了病。

  有一颗宽容之心,这就是美德。

  在公共汽车上,已经座无虚席,可就在此时,又上来了一位年迈的老人,一位青年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主动搀扶老人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尊敬老人,这也是美德。

  美德无处不在,讲究文明,真诚待人;求知若渴,完善自我;打破常规,探索创新;善待自然,呵护花草。这都是美德。赞颂曲上一个个撩动人心的音符。

  人类的至高境界,拥有美德,便拥有了世间的一切。

  岁月伴随着我们的成长静悄悄流逝。我们的生活在一个平凡的世界里,一切都好像理所当然。细细品味生活,才觉得生活中那些丝丝甜意---美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