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要我的滋味_600字

我要我的滋味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的滋味,像甜甜的荔枝。

  作业本上又多了一个“优”字,评比栏里又多了一颗红星,女生堆里又爆发出一声爽朗的笑。听着同学们新编的笑话,我感到心里甜甜的。青春,就是要干自己想干的事,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没有限制,无须压抑。不管输赢,有智慧,有自信,就不怕失败!青春的自由,让我在阳光的背后尽情欢笑,没事也要偷着乐……

  青春的滋味,像酸酸的柠檬。

  早上起来,猛然间发现额头上长出了一颗小痘痘,对着镜子左挤右挤,挤出了满头大汗,却不见痘痘变小,这时的我,哭笑不得,像吃了一颗酸葡萄,顿时有说不出的滋味。

  青春的滋味,像甘苦的咖啡。

  远离家人在外求学的生活,让我的青春有苦恼的一面。但我绝对不会被困难吓倒,就像香醇的咖啡,尽管味苦,但别有滋味。但是,青春,人生中最单纯、最美丽、最难忘的一页,我可不会让烦恼毁了她。抬头面对,我发现,苦尽甘来……

  青春的滋味,像新鲜的柚子。

  对一切流行事物的新鲜和好奇,是青春的一个组成部分。喜欢看校园小说,喜欢听流行音乐,甚至有那么一点点追星。就是这种热情,让青春属于我们。

  如果将这几种滋味混合在一起,会是一种什么味道呢?也许是甜中带酸,苦尽甘来,还有那么一点点清香。就把这种味道称作“我的滋味”吧!因为正是这种滋味,造就了我多滋多味的青春时光。

  青春的滋味,像甜甜的荔枝,酸酸的柠檬,甘苦的咖啡,新鲜的柚子,多滋多味……

  如果天使问我要什么,我一定会要“我的滋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