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心情_600字

校园心情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生活是人生一段最绚丽多姿的旅程。这时期,有草莓味儿的甜蜜,柠檬味儿的酸楚,牛奶味儿的纯洁和咖啡味儿的苦涩。青春的故事在这里展现,友情的故事在这里升华,学习上的竞争在这里无处不在。

  校园就是一个充满激情,充满挑战的地方。在这里,时刻都弥漫着竞争的火药味儿。一次,班里有个同学学习非常好,又转来一个学习不错的同学,于是,在校园这片沃土上,无论何时都能看到两个如饥似渴的汲取知识的身影在书海中畅游,他们不动声色的较量着,在无形的战场上打拼着。校园中有竞争就注定要有成功或失败。但是,面对失败,我们只是哭泣吗?不,我们要坚强的面对,要有百分之百的努力去擦掉伤心的泪。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去收获果实。

  其实,在校园中更多的还是酸楚,因为,当你踏入中学的大门时,就注定和电视机无缘了,随之而来的是沉重的压力和责任。这时候,台灯就像吃了兴奋剂,睁着它那似乎永远也闭不上的眼睛;书包像吃了发酵剂,一个劲儿的膨胀,这些我们都要去面对。并且,还要尽快地调整自己,以适应初中阶段的学习和挑战。

  在校园里,有失败的泪水,有成功后的喜悦,还有最纯洁的友情。总之,校园就是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在这里将有明日的东方之星,又有明日的东方巨龙,还有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上,虽然困难和挫折依旧,但这段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将在我心中珍藏,哪怕是多年以后,它还会在我的心中散发着清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