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星星_800字

星星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晴朗的夜空,偶尔有流星划过,那是星星用泪来点缀着夜空。这究竟是生命的开始还是结束,是缠绵还是凄美。泪水划过脸颊,往事如烟,那件伤心的事,总是让贝贝在不经意间想起,

  贝贝是一个沉默的女孩,没有朋友,书本是她唯一的知己。但她很聪明也很好学,成绩一般,长得也蛮漂亮,就是少了一份生机。

  贝贝没想到,老天给她安排了认识朋友的机会。考卷分下来了,贝贝考了满分,这是她第一次考全班第一。下课了,同学们围着贝贝的桌子,叽叽喳喳。“嗨,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贝贝听到了1个清脆的声音,抬起头,发现了嘉颖正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当然可以啊!”贝贝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因为她太需要朋友了。

  放学后,贝贝信息地发现嘉颖和自己同路,她们一边推着自行车,一边谈天说地,聊得很开心,此时的贝贝很快乐,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分别是,嘉颖神秘地对贝贝说到:“明天放假,我去找你,送你一件礼物。”

  第二天一大早,门铃就响起了,贝贝猛地从床上跳起,穿者睡衣跑去开门。嘉颖把一个精美包装的盒子往她怀里一塞,笑盈盈得说:“懒虫,我不打搅你了,Bye!”说完,便不见了踪影。贝贝关上门,把盒子小心翼翼地打开,发现了一本邮册,里面密密麻麻地贴满了邮票。贝贝顿时欣喜若狂,自言自语道:“这不是我盼望很旧的礼物吗?她怎吗知道呢?”

  那段时间,贝贝很嘉颖关系很好,两人互相讨论难题,交流学习心得,有好吃的就一起分享,遇到困难一起解决。她们可谓情同手足,比亲姐妹还亲。

  又一次考试,贝贝只考了全班第五,而嘉颖却考了全班第一。贝贝去向嘉颖祝贺,嘉颖却连看也不看她一眼,高傲的像一只大公机,那样子好象在说:“你配和我说话吗?”

  从此以后,嘉颖不再与贝贝一起走了,也不在与贝贝一起学习、玩耍,贝贝又回到了过去的日子,沉默、孤单。

  终于有一天,贝贝在也忍不住了,她回到家里,撕破了那本邮册,散落的邮票落在了雪白的地上,像她受伤的心,贝贝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留了下来。流星在一次从眼前划过,原来星星也不永远是美的象征,有时也会伤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