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友谊_600字

友谊_6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那时前不久的一天,我与XX因一件小事而和她吵架,追中谁也不理谁,瞧她那神气的样儿,投海往后猛地一甩呢!切!谁怕谁呀!看你坚持多久。这是窗外的树被风吹得两边摆,好像是风借着树的身躯说:这样多不好,会伤害感情的!可我才不理它呢!于是我自个去玩了!

  这个早上,可真难熬呀!不和他说说心里话,心里可真不是滋味,那么多的心里话,平常只跟她说的,可一想到她这么掘,气就上来了,于是和好的念头打消了!

  下午,她曾多次尝试说:你别不理我嘛!早上说的是好玩的,别当真,原谅我吧!我仍然保持着沉默,就像没有她似的!

  好不容易熬完了一天,我刚出校门,他便器上自行车出来了,当时我们擦身而过,她用乞求原谅的目光望着我,我认识无情的保持沉默,看着树,这是那风又来了,说:原谅她吧!不要将那来之不易的有意斯掉!有一多珍贵呀!这时我犹豫了!脸上浮现出了一丝不安来,心想:我是不是太无情了?她会原谅我吗?我可不希望这么小的事而失去友谊,这时我的脸色苍白??

  到了晚上,我又看了哪知她送我的怀表,顿时,眼前又浮现出了她平时那可爱的笑容,我们是多么的友好,可一想着我们的友谊即将破碎,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失去一个无价之宝是多么的可怕!终于,我的良心迫使我第二天对她说了一句:XX对不起,请原谅!她却说:没什么大不了,没关系!也就在这时外面的树又动了?

  就这样,我终于找回了那短暂失去的友谊!

  有一是无价的,让我们一起去找回那短暂失去的友谊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