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夜_500字

夜_5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孤独者的聚会。在每天最寂静的一刻,独自聆听这来自心海的声音,涟漪四起,微漾。

  夜晚是最真实的。忧伤、喧嚣、孤寂,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一刻,如花一般的绽放,听见的只是花瓣破碎的音符,一寸寸,一点点……此时的,你,我,抛开其他,只需静静的体味,冥思。

  非凡,“夜上浓妆”的DJ。是一个总能让人触到暖的,孤独者。

  他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到耳中,心,惊动三分。同是天涯沦落人,只是于他,我们都是寂寞的孩子。

  啊,“寂寞”,这个小孩子很避讳的词,用在我们身上,实是太远。

  可,现在的孩子又有谁是不寂寞的呢?

  然,我是幸运的,为自己能有一个“聚会”而感激,不尽的忧伤随风逝去罢。

  兴许,多年后,如今的这些小忧伤会成为我心中的一个缺憾。必会记得很久很久,很深很深,直到忘不了,也甩不掉的地步。“耿耿”就是这样在我身上停留,像水蛭一样,沾上了,即使是倦了、无力了,也不甘放弃。

  一声叹息,哪里填补得了我心中的空洞。可惜的是,使错了地儿,射错了人儿,这一切都只是一个错误,一场由Ta导演的欺骗,精彩绝伦,我们都是旖旎的戏中人。

  海阔天空,心儿自然就宽广了,天空的隧道已开启。在夜里寻找着彼此,上好浓妆,映着那银白色月牙,充满勇气因子,踏上新的旅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