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自然_750字

自然_7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鸟儿,我出生在地上。但大地不是我的栖地,不是我该呆的地方。我是属于蓝天的,蓝天是属于我的。

  我很清楚这点,因此我日复一日地向蓝天追逐,奋起挣扎。终会有那么一天,我将实现我的愿望。

  我是鱼儿,我出生在河里。但河流不是我的栖地,不是我该呆的地方。我是属于大海的,大海是属于我的。

  我很清楚这点,因此我日复一日地向大海前进,拼搏不止。终会有那么一天,我将实现我的愿望。

  我是人,一个热血沸腾的年轻人。我看到过从天上摔落下来的鸟儿,也看到过死在海里的鱼儿。它们都死不瞑目。但我依旧满腔热血,义无返顾地踏上我的寻梦之旅。

  有种人,诞生在传说中;有种人,为传说而诞生;还有种人,为创造传说而诞生。(请注意理解)

  我坚信自己是第三者,是为创造传说而诞生。我披荆斩棘,翻过高山峻岭,渡过险滩恶流,直奔我所期盼的梦之大地。

  原以为,一切都过去了,将来一片美好幸福。

  但我错了。

  错就错在我选择的路永无止境。

  我所寻到的,只有短暂的歇息。否则山洪就会爆发,土地将崩裂,我将在劫难逃。

  鸟儿飞上天,在它陶醉于成功,陶醉于获得自由时,它死在老鹰爪下。

  鱼儿游到海,在它陶醉于成功,陶醉于获得自由时,它死在鲨鱼嘴里。

  上帝对我说,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你选择了,就没有回头路。

  我不得不咬紧牙关,继续走下去。忽然发觉,自己所走过的路上――

  丛林是那样茂盛,翠色欲滴,夜幕降临,交织出青蛙和蝈蝈的美妙玄音;高山是那样雄壮,气魄惊人,山颠云雾缭绕,宛若人间仙境;大江大河是那样扣人心魄,直击落日,奔腾不息,在天地间溶汇大智大勇,潇洒地勇往直前。

  我在追梦。我被梦蒙蔽了双眼。

  鸟儿被蓝天蒙蔽,鱼儿被大海蒙蔽。

  我太固执,太不聪明,太不冷静。我被欺骗。被我自己。

  我的单纯欺骗了我的理性,我的冲动欺骗了我的判断力,我的愚昧无知欺骗了我的清醒,

  直到达到,我才明白我的梦不在这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