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细数人生的酸酸甜甜_750字

细数人生的酸酸甜甜_7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乌云笼罩,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雨。闲着没事的我,随手翻起了我的日记本,仔细回味着我的过去。

  X月X日星期X天气晴

  今天是我进入中学的第一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很早便动身去学校报名,想着要遇见一些新同学,心情十分激动。来到学校,报完名,便在班上坐好,只见同学们个个脸上挂着笑容,互相询问着对方的姓名。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在新同学的熏染之下,我相信我的学习成绩会突飞猛进。在新的天地里,我悄悄张开了新梦想的翅膀。

  X月X日星期X天气雨

  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雨来,那小雨点儿就像我心中的泪滴,仿佛老天也明白我的心事。我几番努力几番夜战,可这次数学考试还是未及格。“我真的就那么差吗?”我自言自语道,同时,眼泪禁不住簌簌地往下流。正当我独自在房间里黯然心伤的时候,妈妈来到我的身边,对我说:“别气馁,今天的失败往往孕育着明天的成功,妈妈相信你会取得好成绩的。”

  妈妈的话犹如暖流一般淌过我的心间,我浑身顿时有了力量。猛然间抬头发现,窗外的小雨点儿正执着地投入大地的怀抱,原来小雨点儿也是那样的美丽。

  X月X日星期X天气晴

  今天,我哭得很厉害。因为疼我爱我的爷爷与世长辞,他永远离我而去了。他那最后一刻微弱呼吸的样子,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因为我从中似乎看到了爷爷对美好人世的眷恋,似乎看到了爷爷对我和家人的牵挂。这一天,我的脑海里总在浮现着一幅和爷爷在乡下一同放鸭的图画,总在浮现着放鸭时爷爷搁在我手中的那一颗颗精致香甜的糖果。唉,人死不能复生。我永远也无法再品尝到爷爷亲手泡的花茶了,我只希望在梦里多看到爷爷几回。

  考试在即,还是重整旗鼓,继续作战吧,挑战前方的一切艰难!

  后记:人生难免有苦有乐,人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当你快乐时,请尽情享受,珍惜拥有;当你痛苦时,请理性思考,度过难关。总之一句话:笑着数完那一串人生的佛珠就是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