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生命是宝贵的_300字

生命是宝贵的_300字

2009-11-01 13:13:46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生命就一去不复返,生命是那么宝贵。所以,我们应该热爱生命!

  麦克,是个22岁的青年人,但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夺去了他的左腿。可他,却不放弃自己宝贵的生命。于是,麦克就想把自己锻炼成全世界最优秀的独腿人。他全力以赴,开始练习跑步。可是,又在一次车祸中,让他四肢瘫痪。但麦克并没有被厄运吓倒,而是加强练习锻炼,最后,他便成为最健康的人了!

  除了麦克热爱生命,小草也不例外。它在大风大雨中,都被吹得东倒西歪,但它不屈向上,艰苦克服各种困难,让自己活得更好些。

  若贝尔说过:“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啄的宝石。热爱生命,就要用心去感受其中的奥妙;热爱生命,就应该不让它白白流失;热爱生命,就不要轻易放弃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