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品味初三_750字

品味初三_7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酸,初三;甜,初三;苦,初三;辣,初三。虽然初三只过了一半,但我觉得初三像个五味瓶,回忆起来,什么味都有。

  酸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此乃千古名言也!班主任有句名言:“你们想考好是不?学学人家贝多芬,多背就多分!”

  汗,也不体谅一下我们,自习课被强行“无条件”征用,作业的增速都堪比光速了,那一大堆的作业(汗),再加上背书,晚上与周公“对弈”的时间又要压缩了,无语ing……

  甜

  初三也不是一无是处,But to be honest,黑板上方的中考倒计时牌确实让人胆寒……有句话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们班也不例外,大家学会了“苦中作乐”(在此不作详解),瞧,某些老师都参与进来了。

  咱们班的数学老师,外号老黄,超级大酒鬼兼超级大烟袋是也,上课时大部分靠近他的同学们不禁偷偷掩鼻(某些非常习惯C2H5OH加尼古丁气味者除外),那个味道啊,一个字,呛!(Ps。总算他不经常寻堂……)不过他课讲的很好(这点不容否认),而且很会调动课堂气氛,口头禅乃一句“打过柳江桥,冲进桂中大道”(柳州的朋友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我们十五中在八一路,柳高在桂中大道,中间隔着一条柳江),多么豪情万丈啊!他还经常哪某些不善于作笔记的同学开涮,说一句“你小心点吧,上帝都救不了你!”(Ps:他上课的经典语录实在太多,说也说不完)

  苦

  初三之苦,就像吃了黄莲。

  犯错误的严重后果,“说明书”,每星期第一次500字,第二次1000字,依此类推,有时可能是2篇400字以上的广播稿(所以我们班从来不缺广播稿),迟到3次写条子给家长签字(老实说我没挨过),and so on……

  辣

  说真的,辣这一味我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被当众点名批评,还是在老师办公室里促膝长谈?汗

  初三过了一半了,我还仿佛在梦里一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