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好的回忆_550字

美好的回忆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就像一条小船,在通往成功彼岸的路途旁,总有许许多多亮丽的风景。这些风景点缀着人生,给予了我们丰富多彩的生活。的确,回忆着,快乐着。有一件事至今使我记忆犹深。

  那是几岁时,母亲带我来到了正下着大雪的九寨沟。初冬季节,甚是寒冷,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第一次看见雪,第一次来到九寨沟,我心中平添了几分激动与开心。

  走进被称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映如眼帘的景物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五光十色。虽然冬雪降临,但是花草们还是好奇地探出头来。红的、白的、蓝的、紫的,白如雪,粉似霞,宛如一幅精心勾勒的图画,又仿佛是大自然淋漓尽致画的一幅工笔画。我们在花的簇拥下,踏进了美丽的五彩池。

  走进五彩池,放眼一望,交错的小池依次重叠在一起,如乱石铺路,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美。五彩池总面积2。1万平方米,有彩池693个,可谓是极其壮观。五彩池在这样寒冷的季节,却依然碧绿如玉,如一位仙人降临在此,诡秘不失幽雅,奇幻不失可爱。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池色彩斑斓,犹如仙女翩跹起舞。五彩池构造十分奇特,鬼斧神工,让这被誉为“人间瑶池”的五彩池更多了一份深沉与奇幻。

  五彩池果然美丽,使我感受到了迥乎不同的奇丽,它融如了大自然无人工雕琢装饰的美与诡谲奇妙之美,让人如身临仙境。

  九寨沟之旅,我见识到了奇妙的五彩池、争艳池、盆景池以及黄龙洞,收获匪浅。

  这就是我美好的回忆,我想,在后来的路途旁,一定还有更亮丽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