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和朋友一起走过_1000字

和朋友一起走过_10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娴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她坚信;“笑是永恒的良药!”

  但是,那一次,她哭了——那一次期中试,在失望的成绩和老师同学的冷眼中,她还是哭了……娴无奈地瞟了一眼那一个个可恶的分数,她的脑中一片茫然,禁不住鼻子一酸,哭了,泪水是酸,辣,咸?无可知从。只是她心中沉积了太久的一种无可言喻的痛楚……泪,顺着脸颊滑落到她的嘴角,一滴一滴,其实是她的心在流泪……

  哭,过了……娴还是像以往一样很快乐地生活,那一次的哭很自然地只是一种发泄,娴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哭,过了……娴无愧于为哭,爱玩是她的天性,如果她因此去给自己“武装”,那么生活将是一种乏味,累赘。哭,过了……娴自认为是个疯癫女孩,她不愿故作潇洒,只希望过得自在。哭,真的过了……

  于是,笑依旧天天挂在娴的脸上,娴的笑容充满活力与自信,清晰动人。凤是娴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们常常闹矛盾,便有了她们所谓的“绝交”,“和好”,就一直持续到现在。她们的友谊就像小孩子玩沙子一样,说“散”就“散,”娴也没有哭,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但凤常常哭,因为凤与娴不同,凤为了学习,为了追求奋斗的目标,为了守护那高处的灵魂,她选择结束这段所谓“空虚”的日子,她选择无奈地放弃一些东西。然而,真挚的友情哪,这生命的伏线,无论怎样多变,永远连接……

  娴和凤还是一如既往,她们笑着和好,娴比以前更开心,凤再也不愿失去对个性的追求,只希望成为自由王国的拓疆者,只求和娴一起,捧着真挚的友谊——这一人生的财富,在未来的版图上把理想的种子撒开,只求珍惜所拥有,过得充实而自由,尽管遗憾也美丽——

  笑,过了……娴和凤因为在课堂上大肆说话违纪被老师批评,她们抓狂地笑。笑,过了……娴和凤因为贪吃零食而用光大把的零用钱,她们后悔地笑。笑,过了……娴和凤因为见到由于一时贪玩而一落千丈的成绩,她们无奈地笑。笑,真的过了……

  哭也过,笑也过——总是这样,一切都会过去的。娴喜欢这种“疯疯癫癫的生活”,娴喜欢这种放飞梦想,自由地去寻求理想天堂的生活,娴喜欢这种有友谊滋润的不孤单的生活,娴喜欢这种为真理的存在而洒脱的生活。

  那一晚,娴梦见一个逍遥女子:“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哈哈哈……”

  哭也过,笑也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