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钢笔和墨水_400字

钢笔和墨水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位著名的作家的书房的桌子上,摆放着一支钢笔和一瓶墨水。

  墨水非常骄傲。一天,它对钢笔说:“钢笔老弟,你别看我的肚子这么大,其实里面装的都是学问哩!没有我,你能写出那一首首美丽的诗句和文章吗?也就是说,没有我,你什么也干不成!”

  钢笔听了,很不服气,说:“你不也一样吗?没有我,你在稿纸上不就是一团黑墨水吗?你自己能写出那些优美的散文、诗篇吗?”

  “那你自己行吗?”

  “你不是也不行!”

  “那你还有资格说别人!”

  在阵阵争吵声中,笔筒发话了,它说:“既然你们都认为你们自己的本领大,那么你们来比比赛,如果谁能够在没有别人的帮助下完成一篇论文,那么它就赢了。”钢笔和墨水双手赞成,便开始比赛了。

  奇怪的是,钢笔在纸上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墨水拿掉帽子把身体里的黑水倒出来,搞的纸上一团黑。它们把纸交上去的时候,笔筒笑了,它说:“时世界上没有一件物品是完美无缺的,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是不会成功的。”

  钢笔和墨水听了,觉得自己很不应该,它们彼此互相道歉,最后它们两个成了一对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