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草坪的幻想_400字

草坪的幻想_4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青绿,翠绿,嫩绿,淡黄,暗黄。一片草地,就这样诞生,很清晰的绿,很明亮的黄……

  在我一岁半时,喜欢坐在草坪上,看蝴蝶翩翩其舞,看小蚂蚁忙着运输食物,有时,兴致勃勃的追着蝴蝶,偷偷的堵蚂蚁窝,看蚂蚁乱逃的样子。呵呵,我是不是很“坏”?

  5岁,还是爱坐在草坪上,看鸟儿悠闲的飞着,看蜜蜂采蜜。心情轻松时,爱和小鸟一样,张开双翅,在草坪上自由的奔跑,感觉自己是一只小鸟,飞着飞着,微风吹来,泛起一丝暖意。用眼去观察蜜蜂,第一感觉就是觉得他们很可爱,有着软绵绵的身体,便上前,用手去抓,似乎这一切都感觉不到我的存在。“哇,痛”我被蜜蜂蜇了,虽然痛,但看着蜜蜂飞的样子(小肚子一扭一扭),便笑了起来……

  12岁,依旧爱坐在草坪上,看天空,看草儿。那时的天空好美好美,是那么蔚蓝,没有一丝瑕疵,慢慢躺下,回忆器童年的时光,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小草永远那么绿,让自己感觉到很清新,好想打瞌睡哦!!!

  草坪,让我们一起幻想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