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往事_700字

我的往事_7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夕阳染红了半边天,我独自一人靠在那老松树旁回忆着曾经发生过的那些往事……

  “唰唰唰……”我的脑海里的那些记忆档案不停的翻动着,突然,一件儿时趣事进入我的脑海,我慢慢的回忆起来……

  那是我4岁的时候,我刚刚懂事,平时也很爱说话,可能是看《十万个为什么》看的吧,我说话的主题就是爱问“为什么”,而且总爱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那是一个夏日的中午,父亲做在窗下晒太阳,我笑嘻嘻的咪着眼睛指向天空,问爸爸:“爸爸为什么天空会有一个火辣辣的太阳呢?”“哦……这……”爸爸支吾了半天,“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走,去你大哥家。”我大哥是个大二的学生,现在他放暑假了。

  我悄悄地走了进去,突然大喊一声:“大哥,你在干什么呀?”这时,大哥抱起我说:“哎呦,我的好弟弟,你可把我吓了一大跳。”我故作神秘的说:“我来就是想请教一个问题。”大哥说:“好,你问吧!”我机灵的小眼睛转了转说:“你要答不上怎么办?”“你答不上就……就给我买雪糕。”大哥说:“好小子,竟感跟我讲条件了!我一个大二的学生还怕你不成!”“不行,要拉钩的。”我伸出了小拇指,大哥也伸出了小拇指,我俩拉了一下。“你问吧!”“哦……人为什么长指甲?”大哥支支吾吾的说:“这个吗?这个……”“哈哈,不知道了吧?”大哥说:“好,我愿赌服输。”说着,抱起我,向卖店走去……

  这事虽已过去,但在我的心里仍留存记忆,或许这是――最纯真的童年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