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咖啡_350字

咖啡_3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手上端着一杯浓浓的咖啡,抿一口,苦,慢慢的品出甜味来了,这让我不禁想起人生的从前:

  痛苦。

  三岁的时候患有阑尾炎,需要动手术。爸妈吓得脑子里一片空白。当时的我不知道阑尾炎是什么,但只知道动手术很痛。手术成功后,麻药醒过来了后,精神恢复后,我的伤口剧痛,却还要对自己不痛,一点也不痛,真的。可能是因为痛的不知道该怎样同了吧。这多么象咖啡那浓浓的苦味。

  甜蜜。

  身体恢复健康后,我又快活起来,与平常不同的是,比手术前的我更快活,更会享受生活,更懂得珍惜快乐。甜,总是发生在苦之后,但甜的味道绝对胜于苦的味道。

  在品咖啡时,带上生活上的痛苦与快乐会更有品味。

  咖啡正如生活,生活也正如咖啡,苦中带甜是喝咖啡人喜欢的味道,苦中带甜也是喝咖啡人喜欢的生活。

  生活上的痛苦要学会忍受,因为,痛苦忍受过去了,快乐就要到来了,可别痛到了不会迎接快了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