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遗忘_800字

遗忘_80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被遗忘的人没有资格问,被遗忘的人没有资格说,被遗忘的人……但即使遗忘,但也会有人记住

  ――题记

  我是一个被人遗忘的人,被谁遗忘?被朋友遗忘。

  从记事起,我便交了许多朋友,但后来呢?一个个都离我而支,不曾联系,大概已经把我忘了吧。

  我永远只能生活在被遗忘的世界中,生活被遗忘的黑暗里,除了父母,能有的朋友根本不能说是好朋友,可能他们只不过无聊和你说几句罢了。

  被遗忘的人没有资格问。在初一时老师的试卷总一大堆一大堆的发下来,自然有些题目不会,问一问同桌,得到的回答却是“不会做就算了”,我能说什么,只能看着这道题愣了一整天。

  老天,我能有个朋友吗?

  被遗忘的人没有资格说。在初一有很多同学来了,自然补足了以前失去老同学,但我在他们中间,只能扮演一个孤独的角色。见到他们高谈阔论,总想插上一两句,但得到的回答多数是“你吵什么吵。”每当听到这句话时,已经不会太难受,因为已经习惯,而且现在我已有了一个朋友。但因为不同班,我独来独往的日子也有很多。

  老天,我能有更多的朋友吗?

  尘封的诅咒能否被打破,被遗忘的诅咒能否被破解?

  得到的回答是“能,一定能。”所以我一直坚信着这个回答会实现。

  我是个爱看书的人,所以会订阅很多杂志,一次偶然看到创新作文网,便打开来去看看。当时,已经改版,和现在一样,真的很好。看到那么多鼓励的话语,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没有多少朋友,希望在文字中沉醉过去。后来知道评论也可以得到积分,于是给别人的评论都是千篇一律的话语,有的写一遍便复制下来,在每篇文章评论处粘贴。不过,一你偶然的机会评论到梓戈的文章,支持她别人PK。她便给我留言,几天后,我便和她成了好朋友,然后我交更多朋友,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去评论别人的文章,总是认真去看,按自己的看法去评论。从此以后,我不再孤单,因为我已有了很多的朋友,和他们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也告诉自己要勇敢去面对生活,因为我坚信一句话:“你不可能被遗忘,你只可能被住。”

  尘封多年的诅咒被打破,我已不再孤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