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渴望破茧而出_450字

渴望破茧而出_4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渴望重逢,

  渴望友人的到来,

  渴望出众的那一天,

  渴望着……

  渴望着破茧而出。

  ——题记

  我渴望破茧而出的那一天。在小小的天里,有大大的梦想。在期待着破茧而出的那一天。

  我渴望破茧而出。当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时,才发觉外边的世界是那么的残酷,在那人才济济的社会中,要如何立足?Idon‘tknow。但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照在脸上,也许那就是我希望的曙光。

  我渴望破茧而出。当自己一直呆在这“茧”里时,突然有种破茧而出的欲望,好想看看外边的世界,享受一下外边的精彩呈现。为什么同一片蓝天下,故事发展的情节却截然不同?我要破茧而出,仰望外面的世界。

  我渴望破茧而出。在学习上,我渴望的是才华横溢。靠自己的努力,走出那片天。得到友人的赞叹,老师与父母的表扬。我一定会一步一步往上爬,静静等待属于我的那缕曙光照耀着的时刻,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等待你破茧而出的辉煌时刻,也许这将是你真正拥有的。一步一步往上爬,也许那缕曙光正在等待着照耀你。但愿天下的“有志者事竟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