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感谢人生_550字

感谢人生_550字

2009-11-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次成功,一次失败,一句问候。一个微笑,都应该使我们心怀感谢。

  ——题记

  一、感谢您,阳光

  感谢阳光,它奉送我们温暖,是阳光给我们一天的第一个希望。每当早晨,是您用温柔的光芒把我唤醒。当我从睡梦中昏昏沉沉地醒来,您已在挨家挨户地问“早上好”了。您的勤勤恳恳是此时的我感到您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是我对这一天充满希望。

  二、感谢您,春夏秋冬

  春,是一年的新的开始。我又多了一岁了。我意识到,我要更乖,我要更努力学习,我要更加珍惜每一天……夏,是一年的第二个开始,又过了一年中的四分之一。这个季节阳光非常强烈,您“热”的考验,使我学会了要更坚强。秋,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您使我感到丰收的喜悦,冬,是一个很寒冷的季节,您“冷”的考验,使我们更加坚韧,使我们懂得要勤劳工作,才能使每个人的身,心更加温暖。

  三、感谢您,花草树木

  感谢花草树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常言道:“保护花草树木,人人有责。”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花草树木会给我们带来健康,是花草树木吐出氧气,使我们生存,然而我们再呼出二氧化碳给它们使用。以至于生态得到平衡。所以我们和他们应该是最好的朋友。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感谢你们。

  心怀感谢,会让我们珍惜拥有的一切,而学会感谢,更能使我们的心灵在一次感动中进化,升华,领悟到生活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